沒有智齒才是人類進化的表現

所以........拔掉智齒並不是沒有智慧,而是進化!!!!!!!!!!!!!

 

 

牙齒拔掉後有人很沒良心的買麥當勞回家吃,我只能點一杯玉米濃湯

邊冰敷咬一小時的紗布後我就開喝了~~真的太餓

咬一口玉米後放棄送給沒良心的吃,吃完力馬吞一顆消炎止痛

冰敷止血真的好快喔!還好家裡有很多買蛋糕留下來的保冰袋,阿婆性格發揮正向的影響力了!

躺床上冰敷休息睡睡醒醒,麻藥退後真的很不舒服,很癢很癢都是血味

然後我們出門準備去好市多,忘記帶家裡鑰匙出門就鎖上門 杯杯杯杯具

當下真的超想哭覺得太倒楣了,小王無奈地叫鎖匠

遇到高科技鎖匠用墊板開門XD 喇叭鎖也是用一個工具咖咖咖的門就開了!!!

我覺得好猛XD而且400也在我的接受範圍,整個感激嗚嗚

拿到鑰匙出發到好市多退小王的內褲

買兩罐義美牛奶補蛋白質,可惜沒有傳說中最好喝的義美紅茶鮮奶

還看到石安牧場蛋白丁!!!!!!!!!!!!!!墜愛的蛋白丁!!!!!!!!!力馬拿一包

不能吃東西的時候不管看啥都覺得很好吃嗚嗚

回程經過林口街真的好多吃得好香RRRRRRRRRRRRRRRRRRR

還看到蚵仔煎哈哈哈哈就下車去吃了肉圓蚵仔煎蛤罵湯哈哈哈我吃超慢的

小王不給點粥,他說吃完都不知道幾點了

對啦!!!!!!!!!都忘記我不能吃燙的食物

不能吃熱的辣的,忌口忌口

喝飲料不能用吸管,因為大氣壓力不一樣可能會造成傷口裂開

第二天小王帶我去吃木柵的牛肉麵店,我點了牛肉湯繼續補膠原蛋白跟蛋白質

網路上還有人吃維他命C加速傷口癒合,但維他命會跟消炎藥作用,吸收力大大下降

所以等消炎藥吃完再開始吃維他命

喝果汁也相當不錯

總之一定不能因為痛就不吃東西,肚子餓的時候更痛更不舒服呀!!!!

術後三天冰敷,三天後開始熱敷!!

arrow
arrow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