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人呢⋯手毛多頭髮多眉毛也多

為什麼睫毛就是少又短,完全是心中的小痛,而且眼睛是內雙這樣折下去根本=沒有睫毛

有次還被男同事大笑我的睫毛比他的還短💢💢💢💢

大學時候同學有團購過睫毛生長液,忘記牌子了只記得一支居然要價1200,對於還是學生的女子根本不可能買得下手。

趁著蝦皮天天都有免運趁亂購入

完全沒有研究過只看很多人賣包裝又漂亮就下標惹L’Oréal 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滋養\生長液

這是我在別的地方學到的哈哈哈!如何將東西拍的高級

燈燈~放在毛皮上

想不到養貓千日用在此時呀XD

記得我跟閃光說 別擔心今年聖誕節,我已經幫你買好我的聖誕禮物了阿哈哈哈哈

這約莫是在聖誕節後開始擦的長度

大概擦了一周,有開始長睫毛了不過一樣稀稀疏疏

而且很短 張開眼睛就不見惹 慘慘慘

    

有特地上網股哥一下大家都怎麼擦的

好像沒有特別的方法,像擦睫毛膏一樣就好了

不過我常常覺得沒有擦上去就上往下也狗,在從內側往外擦一次

常常晚上洗完澡很累惹,一個分心就插到眼睛去Q__________Q

有時候擦太多早上起來還有殘渣(?)在眼睛周圍

 

以下這是擦1個月後的照片,我很認真每天都有擦

其實兩周後睫毛就長蠻多出來的,不過沒有長度不明顯就不拍了

當下看到真的超級開心的呀!!!!!!!!!!!!!!!!!!!!!!!!!!!(阿這張還可以看到我的眉毛有多~~~濃)

  

燈燈是不是便長很多!!!!

雖然一樣眼褶折起來就掰掰了Q_______Q

不過看到還是心情很好

  

上睫毛我覺得是有長粗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睫毛變得健康了

   

近距離把雀斑都拍出來了QQ

重點是睫毛啦~~~

希望可以繼續長繼續長 讓我變成洋哇哇ㄅ(做夢比較快)

 

arrow
arrow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