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7月(是嗎)開幕以來我第三次吃了
真的是我吃遍大江南北最宇宙超級無敵爆炸好吃(真的不浮誇)的泰式料理

 

 

 

 

IMG_8295.JPG

 

 

 

 

 

 

整家店都非常有質感,走進去都以為要去villa了哈哈哈哈哈😏
我吃兩次單點一次三人套餐😘
套餐都是比較符合大眾口味的菜
IMG_8294.JPG
有多至6-8人合菜所以多人聚餐兩人私聊(?)都沒有問題❤
小小報告三人合菜三人真的吃不完內!(2女一男)可以選擇兩人合菜再加甜點更多樣❗️沒有特別註明的話菜都是小辣
不過平常不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太辣欸(我朋友就直接臉黑)
 
IMG_8714.JPG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棒的空心菜了$180
我都覺得來吃點這盤已足夠哈哈哈哈這盤菜我加了三次飯超爽的
很香很辣很油很多層次!
 
以下是涼拌海鮮
我墜愛涼拌海鮮惹呀!!!!!!!!!!!!也是很好吃,不過比較大眾口味些
用料一樣很大方
IMG_8296.JPG
IMG_8298.JPG
這是三人套餐的菜
都非常好吃非常下飯
一整個飽到天靈蓋呀
 
IMG_8237.JPG
店內活招牌椰子海鮮咖喱
偏甜的料理,單吃也可以!完全不辣
黃色的是蛋,整份非常有誠意滿滿海鮮
鮮蚵蟹腿肉花枝蝦子干貝unbelievable 😭😭😭😭
吃光還可以挖到椰子肉呢~~~~超酷
 
IMG_8716.JPG
本次單點的海鮮蒸蛋
也是較清淡的料理
喔天啊但上面的調味真的太多層次了
有香菜跟蒜酥 配著吃就是⋯⋯(白眼已翻)
一樣有上述海鮮,不同的是上面那層撲滿切塊蔬菜!秋葵洋蔥胡蘿蔔玉米筍
媽呀這鍋太營養了根本可以當一餐
IMG_8717.JPG
 
 
原始炒豬肉,這就沒那麼特別了
IMG_8715.JPG
也比較鹹
倒不如吃辣拌鴨或中規中矩的打拋豬~~
 
 
IMG_8238.JPG
摸摸渣渣是椰奶碎冰哦!不會因為冰塊融化就沒味道$120
上面應該是椰奶冰淇淋(?)有點忘記了
 
私心覺得單點也不會多貴又可以吃到特別的料理
但昨天師傅有點用料過猛今天屁股好辣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