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吃紅花鐵板燒囉!

因為太想吃肉又太想吃海鮮了,紅花算是比較中價位一點兒的鐵板燒,就決定下班直接衝101啦

他在很難找的地方...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帶客戶去,ㄜㄜㄜ跟著客戶繞101一大圈!!!!稍微尷尬發現根本就在另外一頭~~~~​​​​​​​​​​​​​​​​​​​​​​​​​​​​​​​​​​​​​​​​​​​​​​​​​​​​​​​​ㄒ

反正在ZARA那邊的手扶梯一直往上到5樓就到囉!

菜單可以參考官網

http://www.hunghwa.com.tw/

上次因為到的時候已經7點多了,所以乾脆等到八點哈哈哈哈吃特惠晚餐$1,580我覺得這超划算!有肉又有半隻龍蝦!!

但這次七點到的我們就點了一份海陸全餐$1,880跟海鮮全餐$1,980

同一個鐵板區對面坐著已經到了的韓國夫妻正霸氣的點餐中

這是我開胃前菜烏魚子,算是清爽好味

另一份燻鮭魚,這個好吃!!白色是山藥,其他不知名~~

這是上一次點的燻鮭,可看到配料些許不同,比較愛這次的!但上次燈光較好XD

洋蔥濃湯,上了之後服務人員幫忙加起士粉,也可以不加,洋蔥濃湯非常香

另一個是海鮮清湯,裡面有魚肉跟蝦子,忘記拍了。鮮甜好喝!

這時候有上香蒜麵包

但我沒拍到也完全沒印象有吃!!!!!!!!!!!!!!!!!!!!!!!!!!!!!!!!!

以下深海圓鱈,同行友人說節瓜超好吃XDDDD什麼啊!!!!!!!!!!!!!!!

蔬菜只做簡單調味,非常原汁原味的甜,想要多層次一點可以沾醬。

鱈魚跟杏仁片一起吃真的好香~~但這道算是比較清淡口味的

海鮮套餐的生猛活鮑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生猛!!沒有看到驚悚的蠕動畫面(謝天謝地.....)

但有人就是很愛看,以示生猛!龍蝦也會放上動來動去的...RRRRRRRR但我看了只會食慾全消!!!!!!!!!

但這次得鐵板非常好非常平靜

附上簡單炒個兩秒就起鍋的海菜,也是沒啥味道的一道,但友人覺得這才是真正好!

確實呢~~真正好的食材就是要吃原味呀!!

但鮑魚太Q彈了好難切開,我還想直接用門牙撕裂!!根本智障

鳳尾明蝦

這道跟著對面韓國夫妻的龍蝦一起下鐵板(本來想寫下鍋哈哈哈哈哪來的鍋)

喔喔喔看著他的龍蝦好想搶RRRRRRR

但明蝦也不是蓋的,很Q很甜

有跟服務人員要海鹽,沾一點點海鹽提味超讚!!!!!

服務人員有再三提醒海鹽非常鹹!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恩恩....是 真 的

這是上次特惠晚餐的半隻龍蝦Q_Q放上來緬懷一下!

上次太餓了把另外一種蔬菜先吃光了才拍照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干貝

其實就是干貝,干貝還能更好吃了嗎???我覺得不能

上面那陀應該是松露醬(我的看法)

友人懼怕松露醬到一個不行,覺得味道太重毀了干貝

但我覺得很好吃RRRRRRR好仙的味道!!!有菇的味道還有鮮味,松露醬真的好神祕呀!!!

這中間有水果XD但我也整個忘記拍了~~~記得裡面有切塊火龍果/芒果/西瓜/蘋果/鳳梨這些季節水果,都很甜!

 

忘記友人是不是點沙朗了Q__Q

肉很Q很多汁(ㄟ整篇的形容詞好像都一樣哈哈ㄏ哈哈)反正就是很好吃的肉啊!!!!!!

不過蒜頭我有點小意見,雖然是好吃的蒜頭,但蒜片更讚R

之前在台中吃過大巨人,是一片一片的蒜頭直接在鐵板邊邊慢煎成蒜片

搭上牛排真的是!!!!!!!!!!!!!!!!!我可以單吃蒜片 我可以!!!!!!!!!!!!!!!!!!!!!!!!!!!!!!!​​​​​​​​​​​​​​​​​​​​​​​​​​​​​​​​​​​​​​​​​​​​​​​​​​​​​​​​​​​​​​​​​​​​​​​​​​​​​​​​​​​​

季節蔬菜,保留大量原汁~~~

飯後還有飲料跟甜點

甜點可以選擇cheese cake/馬卡龍,我們各選了一個(還有其他的啦忘記了)

馬卡龍很可愛但太黏太甜了,相較之下cheese cake就非常好吃!!

實在是太飽了...最後都沒有吃完

飲料部分大概就是茶類咖啡,我硬點了熱奶茶XD 服務人員就給我一杯熱紅茶跟熱鮮奶,友人點了洋甘菊~香香香

這搭配如果是下午茶的話也很棒呢!好想要帶著甜點跟茶立刻時空轉移

 

但結帳有個小插曲.........

櫃台先請友人確認明細,友人就先拿了信用卡出來,於是刷完簽名拿到發票說 : 因為這次有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這次送您一張

我一個疑惑想說就算加上服務費也不至於滿五千吧!?!?

出去之後我就拿了發票跟明細來看,發現啥都沒寫就一個餐費7XXX

太疑惑了 怎麼隨便加都不會是這個價格呀!!還是說我誤會菜單上的價格??

我就決定回櫃檯麻煩小姐再給我看看明細,發現上面的菜跟我們點的完全不同,羊排+龍蝦還送香檳酒等等

不對不對~~這是坐我們對面的韓國夫妻吃的!!!!!!!!!!!!!!!

櫃台就跟服務人員確認後幫我們刷退再重新刷正確的帳單...差一點就請韓國人吃飯了RRRRRRRRRRRRRRRRRRRRR

貌似是她剛剛把我們兩組客人的帳單搞錯了,但韓國人好像已經走了捏?!!?

雖然不知道他們該怎辦...但想到韓國人回去是不是會大力跟朋友推薦101樓上的鐵板燒!?!?

說101樓上鐵板燒好吃又多樣化又便宜還送香檳呢XD

以後結帳時還是要仔細看看菜單比較好唷

arrow
arrow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