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左右下顎各有一顆水平智齒,右下顎在今年上半年突然長出一個洞

各種小劇場上演,什麼牙齦潰爛???生病???癌症!???!?!

但因為真的太忙太忙又都不會痛,只是常常吃東西會掉小屑屑進去,但刷完牙又好了

所以就一直放放放到最近

前兩個月帶著檢查牙齒的心情到六張犁附近的牙科掛了病號

小洞原來是牙齒要浮出來了,所以冒了一個小頭,但也沒有大礙

護士超級粗魯!!!照X光的時候弄得我一直乾嘔乾嘔的還有點痛==

是一個老老的女醫生幫忙看,看半天也找不到我的問題牙齒在哪!!(對啦是埋在肉裡看不到)但看X光有看跟沒看一樣,我比了老半天跟他說右下排最後一顆牙那邊有個洞,才說喔~~~~在這邊喔

當下問妳要不要直接拔除阿???

又不是頭殼壞掉給妳拔!!!!!!!!!視力好像根本有問題!!!!

我就說需要回家考慮一下畢竟沒有急迫性,於是就洗洗牙回家

 

第二次決定回老家給熟悉的牙醫檢查,也是我們全家都很信任的牙醫師

同樣照了X光片也是差不多的結論,要不要拔都可以,沒有發炎必須處理的急迫性

要拔的話就要簽手術同意書開刀了喔~~~~~~(嚇到流淚)

我想了一下說那還是晚一點好了.....醫生點了牙菌斑顯示液教了我怎樣徹底清潔死角,然後建議可以等在冒更多牙齒再拔,傷口會更小一點

最後洗洗牙美白一下作結回家

 

我的倒楣人生就從上週開始,月經來的第一天痛到快暈倒,在辦公室啥都做不了還發燒

回家昏睡之後開始感冒,喉嚨腫痛咳嗽有痰等等樣樣來

看了耳鼻喉科之後回家發現,牙 齦 腫 起 來 了!!!!!!!!

天啊~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在感冒持續一周不好之後我開始覺得是不是根本智齒發炎搞怪

以前高中英文老師說她感冒了一個月,四處求醫,最後就是頭痛一直頭痛都不會好

然後有個醫生跟他說你智齒發炎,給牙醫看說是發炎引起的頭痛

是身體給的一種反應機制

她說拔完牙一切都好了~~~~~~~~~臉還變小了~~~~~~

想到這件事...我就覺得是時候處理掉那顆牙了Q__________Q

於是我就開始瘋狂google台北拔智齒,出現了歐X得智齒之神、台大智齒之神、木柵智齒之神還有好評連連的國泰

這些都是誇張難排的連打電話進去都有困難,不少網友挑戰成功

但掛到號跟真正手術時間真的是難以預估的晚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再等待了

於是就谷歌了離我家最近的北醫網路掛號去!!!

 

 

 

 

 

arrow
arrow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