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醫的口腔顎面外科網路掛號,因為是上班族小資女(為啥要自己加)

時間只能選擇周六早上,我的真命天子出現了~~

燈燈燈燈~~是小鬍子顏明良醫生

一開始我有點害怕猶豫,因為網路上超多在北醫看牙齒的不舒服不愉快紀錄,顏醫師也沒有相關評價出現,都是新聞居多

但是最後在抉擇的木柵智齒之神星期四公休沒辦法打電話預約,方便至上的我還是選擇投入北醫懷抱

---------------------------------------------週六早上--------------------------------------------------

吃了一頓最後的美味早餐Q____Q  

10點到北醫直接衝到口腔外科護士說我要先到大廳報到,於是我又跑到大廳去,志工超親切的教我所以超快的

用電腦報到完量身高體重血壓,161/44顆顆變胖了,現在BMI17

我是網路掛號36應該是倒數的,到我的時候已沒啥人

顏醫師非常溫柔細心,大推大推,幫我詳細解說了X光片,有無壓到神經等更深入的問題

(嗚嗚前兩家都是看一眼就問要不要開刀)

我問了很多怪問題,例如我爸超關心的,拿掉水平智齒前面的牙齒會頓失依靠而歪掉嗎??

顏醫生解釋牙齒之間互相緊密依靠,因為拔牙產生的問題會在中老年才出現,意思是年輕人別擔心~~

他建議左側上下智齒一起拔,因為上面的智齒會因為下面拔除,沒有一個互相作用的力擋住(反正就是差不多的意思...)會在往下長,到時候會磨到肉或是在下面牙齒仍有傷口的時候就磨到

我很擔心地問:這樣會痛死嗎 

醫生又很溫柔的笑說 下排痛度10分的話,上面只有1~2分

我就力馬決定  拔!!

然後麻醉醫師推他的生財器具過來給我簽手術同意書,此時我的手超冰超緊張

簽完他就在我胸口蓋一塊布,臉上也蓋一塊只露出嘴巴然後開始打針

真的超爆痛無敵痛,針超級深!!!!!!!!!深到我都覺得是不是要刺破嘴巴

每當我痛到受不了呻吟(?)的時候麻醉醫師就會很溫柔的說 這個是打到XXXX的地方~比較深喔~所以會很痛~辛苦妳了

連續幾針都會這樣安撫,我突然覺得他其實也是在轉移注意力好溫柔阿想到媽媽

同時隔壁阿伯(好像是失智杯杯)也在大叫救郎喔~~~就郎喔~~~~

聽得我心好慌RRRRRRRRR

打完神奇的只麻左邊,我還好奇的戳了一下左邊下巴,醫生馬上阻止說手不要伸上來唷~~~

有布蓋著我真不知道他居然在旁邊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了很久醫生看過2名病患(?)之後來拔我的牙齒,先猜了塑膠片在我右邊嘴巴卡住以免閉嘴

這邊我真的不知道發生啥事了,有超可怕的機器高速運轉聲,可是因為我啥都沒感覺了所以反而不害怕

然後可以感覺到在縫線

結束後醫生拿出塑膠片說可以閉嘴休息一下,真的 有 夠 酸

他還幫揉臉頰真的 有 夠 舒 服 (希望他不要覺得我的臉很肥)

 

上面牙齒要拔的時候醫生再三確認我沒有感覺,一用力我就覺得很痛很酸,發出"恩~~~"的聲音醫生就幫我補麻醉

再用力拉一次,我還是"恩~~~~~"的表達痛,就再補一次麻醉

最後一次是真的沒有感覺了,醫生還是再三確認才拔

結束後覺得活著真好,醫生還幫忙擦嘴巴(血水??)人真好

看到我的牙齒,真的好想罵髒話,有一顆還蛀牙,另一顆是水平智齒真的 有 夠 大 顆嚇到我了

比了大顆的想問是不是水平智齒,但嘴巴塞紗布講不出話,麻醉醫生貼心問,是想帶回家嗎~?

我連忙搖手表示不要!!!

然後我就可以回家啦~~~~~~~~~~~~~~~

不能講話真的超痛苦的!!!預約下周拆線

領藥的時候櫃台很大聲地問名子???

我有口難言的看著他

他又很大聲的問 名子???????????????

我比了嘴巴他才心領神會的對我微笑說 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講話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回家想到了悲慘世界的芳婷,為了錢養小孩拔牙嗚嗚嗚她好偉大喔還沒有麻醉

阿阿結尾在大推一次北醫顏醫生哈哈哈~~~

 

arrow
arrow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