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坐我後面的女生是一個無敵大嗓門

剛認識她的時候還覺得她熱情。後來慢慢的開始一點一點受不了她,已經不知道是天生白目還是心機特重了!!!


交接工作的時候

她滿滿的筆記給我抄,一邊講解未來工作內容

抄到技術操作一些代碼她突然把本子翻頁

然後就匆匆講完走掉了

後續我需要用到這些東西的時候只能自己找IT問

當時只覺得是她可能認為,這不是我工作內容所以不用抄ㄅ


講電話的時候,訂飯的時候,每句話都要夾一個單字

你們做一個proposal 

我給一個brief的解釋,這樣比較efficient 

今天吃比較basic一點的餐好了(幹比較special的是什麼)


把別人當小妹

每天問我吃什麼(真的可以上網訂飯盒或是直接打電話問總機)

然後把錢直接丟我桌上

回她座位看網拍

Excuse me~我不是助理也不是秘書好嗎?

代勞純粹好心她當理所當然


與她比較無利益往來的態度360度轉變

長官跟他說話就:是!是!沒問題

如果是別的部門、子公司、 大陸員工

講話聲音高200度對著電話大吼大叫

開會也非常沒禮貌的直接噴人


自己不認識的地方都是鄉下

同事住六張犁,她說:「哦~那邊又不方便~不像那個XXX住松山!那邊就什麼都有」

「宜彰化跟台南不是在附近嗎?我們都說南部是ㄟ槓欸槓~」

「台北人真的太多了!我都跟南部朋友說不要再來台北工作了,你們快點回去」

(你才回去陰間)


同事買空氣清潔劑

她湊過去看

「我們家也想買!喔~這牌子,我弟不考慮」🙄

「所以你家那邊空氣很糟就是了」🙄

「你要不放辦公室給大家試用!免得你買到機王,還要載來載去退貨,跑這麼多趟」🙄


主管在辦公室她就拖到很晚下班

但根本沒在做事

有一天辦公室只剩她跟另一個準備加班的

她說「都這麽早走,老闆會覺得我們不認真」

兩分鐘後她收包包走人

加班同仁表示6:12是⋯(?)


同事一起去打高爾夫

有一個女生B比較不熟所以試了很多次

她屢屢阻止說「讓給長官打,我們女生比較不熟,要讓給男生」

但在場是幾個很熟的部門同仁而已

B表名很少出來打,希望可以好好打,同事也表明沒有差反正只是練習,大家都是出來散心打發時間

但只要是輪到B她就再說一次讓給別人

B後來打到一肚子火

畢竟都有繳錢為什麼要這樣?


每天一件小事小影響

現在不管她說啥做啥我都覺得

史上最雞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臉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